鸣柱大人腿上的粉兔子

万年坚定乙女bg党,不吃腐
只要不来我的文下或者私信给我ky的话都好说,要是做了的话直接拉黑:)
乙女向语c对戏狂魔
每天都在爬墙的边缘不停练劈叉
目前在混的圈有:jojo,偷星,鬼灭之刃,十冷,崩3
随时都有可能爬墙然后又回坑镇魂曲循环往复
崩3主推all女舰梦女乙女,偶尔杂食
目前鬼灭主推我妻善逸,善逸鸡叫复读机,我妻善逸这个男人实在是太涩了
头像是我的阿苍妈咪画的,背景的铅球劳斯画的,她们都是俺的卡密妈咪
微博【坂田家的小道士】,想要看被屏蔽文的去那
想要来找我玩的可以扩列:1419585218

【银魂男你】【当他是库洛牌的时候】

          【最近沉迷萌王无法自拔!x】
       【人物属于猩猩,ooc属于我】
       【补上高杉了x】

    【坂田银时-甜牌】
             怎么说呢,是个非常皮的库洛牌,嗯,真的特别皮。
      他经常会偷偷的往你送给某个学长的甜品里加入大量的砂糖,然后等你回来怒气冲冲的质问他的时候,将一粒草莓塞入你的嘴里,然后低头吻住你的嘴唇。
      “我的主人啊……你可是比我尝过的所有甜点都要甜蜜的存在,阿银我能够吃掉你吗?”

【土方十四郎-雷牌】
            是一张意外的非常严格的库洛牌,当初你收服他的时候废了好大的力气才让他承认你的。
        不过偶尔他也会露出温柔的一面。
    今天的城市有台风袭击,再加上今天只有你一个人在家,所以你很害怕,缩在被窝里也能够听到外面的窗户被风吹得呜呜的响,然后一个惊雷响起,吓得你立刻缩进了被窝内,你甚至害怕台风什么时候会吹破你的窗户。
        放置在床头柜上的雷牌,不知何时开始散发起了光芒,过了一会,雷声渐渐的变弱,你也逐渐安心下来,进入了睡眠。
        夜色中,一个黑色v字刘海短发的男人出现在你的床边,安静的看着你,然后帮你盖好被子。
        “快睡吧,笨蛋……晚安”

【冲田总悟-剑牌】
              “喂喂,求人的时候起码得要下跪然后用可怜兮兮的声音说求求你了总悟大人求你帮帮我吧,快点说,不然我就要回去了哦。”棕色短发的少年懒散的挠了挠自己的头,瞥了你一眼。
       你握紧魔杖抽搐着嘴角,狠狠的瞪着他“到底是你是主人还是我是主人啊喂!给我适可而止啊!明明只是张库洛牌而已!”
       忽然敌人朝你袭击过来,速度太快来不及躲开了“糟……糟糕!”
             忽然面前出现了一把利剑,砍向了面前的敌人,敌人猝不及防的往后跳了一下,但是也因此受伤,流着鲜血。
       他把你搂在怀里,手中的利剑指向敌人,血色眸子冷冷的看了过去
    “喂喂我说,就算是打狗也得要看主人吧,在我的眼皮底下动我的东西,经过我的同意了吗?”
       “这个家伙,只有我能欺负”

         【高杉晋助-幻牌】
             “无论制造多少幻境,幻牌本身也有着想要逃离的事情。”
       记得当初收服幻牌的时候,他是对你这么说的。
       身为幻牌化身的高杉晋助平日总会穿着一身紫金蝶的浴衣,手里拿着烟管,吐出的烟雾总会带有各种光怪陆离的花纹与图案。
     如梦似幻,这就是他给你的印象。
       “那幻牌你有没有思念着的人呢? ”你趴在床上,抬头看向倚靠在窗台上,望着外面的明月吐出烟雾的高杉。
      高杉看了你一眼,掂了掂手里的烟管,眼眸里不知隐藏着何种情绪“有的。”
      他将烟管内的烟草给抖干净了,将烟管收回“好了,小鬼这个时间该要睡觉了,快去睡吧。”
     “好吧……”你撇撇嘴,关了灯,缩进被窝里“晚安……幻牌……不……晋助……”
     他扭过头静静的看着你,轻笑一声,走过来,单膝跪下来,替你撩了一下额前的碎发,然后手放在你的额头上
    “晚安,希望今夜我也能进入你的梦里,我的辉夜姬。”

【神威-斗牌】
            有些可爱的娃娃脸,脸上时常挂着笑眯眯的表情,然而就是那张可爱的脸笑眯眯的朝你一拳打下来的时候,差点成为了你一生的噩梦。
     收服他之后,他也开始变得烦起来,不好好待在牌里天天出来在你家蹭吃蹭喝,可以说是相当的不要脸了。
      “你什么时候再和我打一架呢?”成为了他每日任务之一,几乎每天都要念叨一次。
     终于你忍受不了了,瞪着他说道“我不会和你打架!所以你就不用每天都问这句话了!”
    他撇撇嘴,头顶的呆毛微微垂下来“你还真是有够无趣的啊……那除了打架以外的事情可以吗?” 
     “嗯,除了打架以外的事情都可以。”
    “那么就当我的夫人吧,怎么样?”

【吉田松阳-光牌  】
         浅茶色的长发,还有水绿色的眼眸,脸上挂着的温柔的笑容,宛如午后的暖阳一般。
        你觉得他真的对得起他的属性牌,光,多么适合他呀。
      “我的可爱的小姑娘,召唤我,是有什么需要我帮你的吗?”在魔杖闪耀着的光芒中,他出现,露出一如既往的温柔笑容,朝你伸出手。
         “还是说,你希望我和往常一样,一直陪着你,和你一起消磨时间吗?”

【虚-暗牌】
        他长得和光牌的松阳太像,但你深知,他不是松阳。
     他血色的眼眸中,没有任何感情,空无一物,你甚至看不清,那双眼眸中是否映照出了你的身影。
     “我是暗牌,你也可以叫我虚,虽然我和松阳长得很像,但是不是同一个人,所以还是不希望你叫错我的名字呢。”
      他轻轻抚摸起你的脸颊,然后捧起你的脸,你被迫抬头看着虚的眼睛,无法移开。
     一样的声音,一样的面庞,但是却不是同一个人。
        “要是把我和他给弄混了的话……可是会有惩罚的哦,我的主人。”
      
     
          

评论(18)

热度(1793)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