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柱大人腿上的粉兔子

万年坚定乙女bg党,不吃腐
只要不来我的文下或者私信给我ky的话都好说,要是做了的话直接拉黑:)
乙女向语c对戏狂魔
每天都在爬墙的边缘不停练劈叉
目前在混的圈有:jojo,偷星,鬼灭之刃,十冷,崩3
随时都有可能爬墙然后又回坑镇魂曲循环往复
崩3主推all女舰梦女乙女,偶尔杂食
目前鬼灭主推我妻善逸,善逸鸡叫复读机,我妻善逸这个男人实在是太涩了
头像是我的阿苍妈咪画的,背景的铅球劳斯画的,她们都是俺的卡密妈咪
微博【坂田家的小道士】,想要看被屏蔽文的去那
想要来找我玩的可以扩列:1419585218

【赛尔号男神x你】【当你被海盗重重包围的时候】

         【依旧是你们的童年回忆系列】
            【ky退散】





  【雷伊】
              你被面前一群拿着激光枪的海盗逼到了死角,你不禁握紧了手中的精灵胶囊,与其他海盗精灵对战的时候他们都已经被打败,只剩下那么几只实力不强的精灵了……这样子下去,会死的!
        当一个海盗准备扣下激光枪的扳机把你射穿的时候,一道金色的雷电劈了下来,直接将那个海盗劈成了焦炭。
       一个穿着金色短袖运动服的金色短发的男子从空中缓缓飘浮下来,站在你的面前,平常对你露出元气满满笑容的他此刻面容上全是冷峻,周身充满电流,看样子是对于你被袭击的事情而感到愤怒,随时准备着战斗的状态
       “雷伊……?我记得你不是在仓库了吗?为什么你会出来!?”你有些惊讶的说道,他听到后扭过头,认真的看着你“你觉得我看到你陷入危险后真的会乖乖待在仓库里?这样子是不是太看低我了?”
         他说完,便一只手臂将你护在身后,微微眯起眼睛,手中出现了强力的电流,看着面前的海盗
      “你先退后保护好自己,我解决完这些海盗后就带你出去。”

【盖亚】
            你眼前忽然闪烁出了一道光芒,拳头击打在地板上的巨大声响响起,你隐约感到有小石子打在你的脸上,睁开眼睛的时候,面前的海盗已经倒下一片,还有一些断掉的机械手臂丢在远处,而护在你面前,穿着黑白配色的战斗长袍,握紧的拳头那里还拽着一根断掉的电线的他,扭过头看到你安然无恙后,便随手将手中的电线给扔掉。
        “让你在做任务的时候不带上我,吃亏了吧”他走过来,仗着身高的优势揉乱了你的头发,而你在危机解除了之后也放松了下来,气呼呼的的拍掉他揉你头的那只手“哼,这能怪我吗……我也不知道这次的海盗会那么强啊……”
        他也不生气,则是露出一个有点痞气的笑容,微微挑眉“是吗?”他伸出手故意去戳了戳你手臂上的伤口,你痛的直皱眉“唔!痛啊!”你抬起头狠狠的瞪了他一眼,他抱臂说道“都受了那么多伤了,还逞强……”他拦腰将你公主抱了起来,你楞了一下,他的身体是那么的温暖,另你忍不住往他怀里缩了缩。
         他看着你宛如猫咪一般的行为,他露出了个无奈的笑容,低声用温柔的声音在你耳边呢喃“走了,我们回家,我的小主人”

【卡修斯】
            银白色短发的少年在你快要被激光枪射中的事后从精灵胶囊里闪现出来,将你紧紧抱在怀里,单只手将能量化作了护盾,将射向你的激光挡在你的面前,激光被反弹给了那个射向你的海盗,海盗被激光打到了墙上,一些部分零件烧了起来。
         他低头看向你,那双蓝色的眼眸映着你的身影,嘴唇轻启,吐露出关心的话语“你还好吧,没受伤吗?”你被他漂亮的的蓝色眸子给吸引住,回过神反应过来他是在询问你,你摇摇头“啊……没事!没事哦卡修斯……”
            “你没事……就好了……”他紧紧把你抱在怀里,头上的那两对尖耳朵因为情绪放松下来而微微垂着,片刻后,他抬起脸,那双蓝色的眸子变得冰冷了起来,看着面前那些手持着激光枪慢慢接近的海盗
       “那么……伤害她的账,也要和你们这些家伙算一算了……”
 

【布莱克】
              紫色的能量从你周围冲了出来,化作火焰将你护住,他在你面前出现,黑色的长发披散在肩膀上,黑色长袍随风飘动着,眸子冷冷的直视着他们“你们谁敢动她”
            那群海盗害怕得后退了一步,布莱克扭过头看着你,然后看到了你手臂上的伤痕,其中还有一些正在流着血,他拉起你的手臂看了看,然后单膝下跪,从你的背包里拿出了一些绷带给你简单的包扎了一下“先止血”他这样子说道,包扎了之后,他语调波澜不惊的询问着你“还会疼吗?””你摇了摇头表示回答之后,他嘴角勾起,露出了难得一见的笑容,抬起手揉揉你的头“乖孩子,就坐在这里等一会我,很快就会好的。”
       说罢他站起身,暗紫色的火焰因为愤怒早已蓄势待发,他抬起头,用一种看杂碎的眼神看着面前的海盗们,语气淡然但是令人毛骨悚然
       “那么……你们在她身上弄了多少伤口,我就以十倍来还给你们……如何啊?”


【最近我好像都很钟爱童年回忆男神系列,接下来可能还会有小游戏拟人还有各种各样的页游男神x你】
   【如果各位小可爱想要我写谁的话可以直接告诉我哦?( •̀∀•́ )当然如果有人设的话可以直接科普给我哦,那样子写会更加方便哦(・ิϖ・ิ)っ】
          
        

评论(34)

热度(71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