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柱大人腿上的粉兔子

万年坚定乙女bg党,不吃腐
只要不来我的文下或者私信给我ky的话都好说,要是做了的话直接拉黑:)
乙女向语c对戏狂魔
每天都在爬墙的边缘不停练劈叉
目前在混的圈有:jojo,偷星,鬼灭之刃,十冷,崩3
随时都有可能爬墙然后又回坑镇魂曲循环往复
崩3主推all女舰梦女乙女,偶尔杂食
目前鬼灭主推我妻善逸,善逸鸡叫复读机,我妻善逸这个男人实在是太涩了
头像是我的阿苍妈咪画的,背景的铅球劳斯画的,她们都是俺的卡密妈咪
微博【坂田家的小道士】,想要看被屏蔽文的去那
想要来找我玩的可以扩列:1419585218

【摩尔庄园男神x你】【和他们交往后的感想】

         【哈哈哈哈哈写完了文后我还更了段子哦!我是不是很勤快!快夸我快夸我快夸我!(๑•̀ㅂ•́)و✧】
         【ky退散】




       【瑞琪】
              每天工作再忙他都会回来陪我
          早中晚都会例行给我一个亲亲还有抱抱
      哦还有团长做饭超级好吃( •̀∀•́ )有了他我都没有再出去吃过,还有他羞涩起来超级可爱的,情人节的时候他穿着骑士装向我递出一只红玫瑰脸红着支支吾吾的说着情人节快乐的时候妈哟超级可爱的好想要吧唧一口亲他脸上(๑•̀ㅂ•́)و✧
       【瑞琪在一旁咳了两声然后脸红红的不好意
思的别过头】



        【RK】
                 和他交往后直接感受了一把什么叫做花式撩妹
      情话还有玫瑰礼物每天送,声音苏的人温柔的说起情话来,简直能够直接让人怀孕。
       有一次他工作完回来躺在沙发上,外套散漫的披在身上,解开衬衫的扣子,领子松开露出锁骨,嘴角勾起一个戏谑的笑容,修长的腿随意的搭在一起,对着我勾勾手指,低沉的声线里带了些若有似无的邪魅“过来,宝贝儿。”
      好好好我这就过来你不要动啊嘿嘿嘿嘿嘿^q^
       说实话你长得丑我还可以和你聊聊人生聊聊诗词歌赋什么的,但你长得那么好看我特么只想和你睡觉!
      【于是采访结束后你们回到家直接在沙发上来了一发】
   


   【库拉】
             和他交往前还以为他是个很难伺候的主,根据贴身宠物【以及仆人】的骰子亲身经历来看,我根本不会好不到哪里去。
       结果意外发现这个人的男友力意外的高?
     我想要什么他都会给我,而且给我裙子啊口红的时候他还会还会很认真的说道不是抢过来的。
      我对魔法感兴趣的时候他很高兴,并且细心手把手的教我,没有一点不耐烦。
      我不小心把魔法药打翻了他也只是揉揉我的头,说着没事药还可以再炼,我没被伤到就好
      有一次我不想做饭想要吃泡面的时候,他一脸委屈巴巴的看着我,声音里带着不情愿以及类似撒娇的意味“能不能不要吃泡面……我讨厌吃泡面……”
       哦我的天啊这个人老大不小了为什么卖起萌来还那么可爱!!我死了啊啊啊!!
      【于是日常被你们两个秀恩爱闪到以及承包一切家务还有今天的做饭任务的骰子强烈要求拉姆保护协会不畏强权的把这件事报道出来】



【摩乐乐】
         和他谈恋爱后感觉后每天都感觉活在白学现场。
      有一次我不小心从屋顶上掉了下来,不知道有谁喊了一声救命,我看到一道金色的光芒朝我闪过来,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被乐乐侠状态的他抱在怀里,阳光下的他非常耀眼,脸上的微笑非常的温柔以及温暖,令人着迷。
         然后我被乐乐侠状态的他告白了,我没有回答,不知道这一幕被记者拍了下来刊登在报刊上,他知道了。
      于是第二天我看到他眼睛红红的看着我,声音里带着哭腔,可怜兮兮的样子“你……你别不要我好不好?我……我虽然没有乐乐侠勇敢,没有他帅气,可是总有一天,我会比他更强的!所以……即使是乐乐侠也不可以抢走我喜欢的人!”
       听到他的这一番告白,你哭笑不得,叹了一口气,吻了一下他的脸颊“真是个小笨蛋啊你……放心吧,我不会离开你的,永远。”
      反正明天也是他的18岁生日了,明天就告诉他这个秘密吧。
       【摩乐乐表示再也不想回想起知道自己的那个秘密后那天脸上的表情究竟有多么的复杂】
      

评论(12)

热度(1170)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