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柱大人腿上的粉兔子

万年坚定乙女bg党,不吃腐
只要不来我的文下或者私信给我ky的话都好说,要是做了的话直接拉黑:)
乙女向语c对戏狂魔
每天都在爬墙的边缘不停练劈叉
目前在混的圈有:jojo,偷星,鬼灭之刃,十冷,崩3
随时都有可能爬墙然后又回坑镇魂曲循环往复
崩3主推all女舰梦女乙女,偶尔杂食
目前鬼灭主推我妻善逸,善逸鸡叫复读机,我妻善逸这个男人实在是太涩了
头像是我的阿苍妈咪画的,背景的铅球劳斯画的,她们都是俺的卡密妈咪
微博【坂田家的小道士】,想要看被屏蔽文的去那
想要来找我玩的可以扩列:1419585218

【寻宝记男神x你】【马克x你x峰巴巴】

    【马克峰巴巴和你的修罗场系列x】
       【人物属于姜老师,ooc属于我。】
      【请不要在bg文下发任何关于bl的腐向言论!】


          你站在河边,你忍不住伸出手,嘴巴朝手掌心那里呼了呼热气,然后搓了搓。
      最近还真是冷啊……不过,他还没有来吗?
    在几天前,你收到了两封来信,信上写的内容居然雷同,都是说和你很久没见了,约你在星期三见面
      令你在意的是,是这两封信上的署名,paris,mark。
            这个名字令你的思绪瞬间回到了小时候你在博物馆迷路的时候,一位金发的少年优雅的向你伸出手,告诉自己的名字的时候,以及一旁的黑色短发带着绿色发箍的少年一脸别扭的模样,但却时不时偷看你的模样。
        虽然理智告诉你这封信有可能是某个恶作剧信,但是情感上又令你忍不住去想,寄这封信的人,真的是他吗……?
       “xx……”一个磁性好听的声音响了起来,你抬起头看去,一阵风吹了过来,吹起地上掉落的枫叶,你看到那人的时候,惊讶的睁大了眼睛
     “帕里斯……?”
      恍如昨日,以前的金发少年如今已经长成了大人,稚嫩的面庞开始变得成熟起来,现在的他就像是个气质优雅的王子。
          “嗯,是我。”帕里斯笑着朝你走了过来,冷风吹起了他的风衣,你抬起手缕了缕耳边的头发,抬起头看着他。
        “很久没见了吧……这几年你有没有……”有没有在想我,这句话帕里斯没怎么敢说出来,他心里没底。
       “很久没见了。”另一个声音响了起来,你扭头看去,发现你的背后不远处站着一个人,那人穿着黑色的西装外套,外面披着一身黑色风衣,在你看到他头上的绿色发箍后,犹豫着问了一下
     “你是……马克……?”
    “嗯,是我哦,好久不见了,xx。”他露出一抹笑容,然后走过来,看到帕里斯的时候,笑容收了起来“你为什么在这里呢?峰巴巴?”
        “我还想问你为什么在这里呢,怎么,又来欺骗女孩子的感情了?”帕里斯冷笑一声,走上前一步把你护在身后“笑面虎就少来祸害人了,别动她。”
      “难道你祸害的就比我少?峰博士……我可不想把你在西班牙的那件事给抖出来,我可不想让你在她的面前形象崩坏…”马克微微挑眉。
       “闭嘴!”帕里斯狠狠的瞪向了马克,只有骗婚这件事绝对不能被他知道!要是她看不起自己怎么办!搞不好还会被贴上渣男的标签的!
       “你当初不也是为了宝物骗了很多小女生吗?啧啧啧还有脸说我?”帕里斯开始讽笑着回击马克,马克握紧拳头,瞪向帕里斯“你……!”
         “够了够了够了啊别吵了啊你们!”你有些郁闷,为什么这两人还是和以前一样一见面就特别容易吵起来啊!都是大人了还和小孩子一样!
     “xx,你千万不要信这种人,你看他那张脸捕获了多少女孩子的芳心啊,简直可以成为少女杀手了,而且他玩弄过的女生不急其实,你不要被他骗了。”帕里斯忽然握住你的手一脸严肃认真的劝诫你,一旁的马克听了额头暴起青筋,脸上的标志性笑容差点蹦不住“要说你骗的女生也不在少数啊峰博士……需要我一个一个帮你数出来吗?”马克这样子说着,上前扯开了帕里斯握着你的手,然后把你搂过来“一个只顾着名利和钱的家伙就不要想着追女生了,还是好好想想怎么让自己的寻宝计划成功一次吧。”
      “那么为了寻宝连少女的纯情都可以骗的家伙也别装出一副深情大哥哥的模样追女人了,赶紧去找你的那个什么组织的老大去好好想想怎么让他提拔你吧。”帕里斯不甘示弱,也走上前去拉住你想把你抢过来。
       “啊啊不行了痛死了别拉了!”你不满的挣脱开他们两个,抬起头却发现他们两个人都看向你,说道
     “说吧,你到底要选哪个。”

评论(1)

热度(8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