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柱大人腿上的粉兔子

万年坚定乙女bg党,不吃腐
只要不来我的文下或者私信给我ky的话都好说,要是做了的话直接拉黑:)
乙女向语c对戏狂魔
每天都在爬墙的边缘不停练劈叉
目前在混的圈有:jojo,偷星,鬼灭之刃,十冷,崩3
随时都有可能爬墙然后又回坑镇魂曲循环往复
崩3主推all女舰梦女乙女,偶尔杂食
目前鬼灭主推我妻善逸,善逸鸡叫复读机,我妻善逸这个男人实在是太涩了
头像是我的阿苍妈咪画的,背景的铅球劳斯画的,她们都是俺的卡密妈咪
微博【坂田家的小道士】,想要看被屏蔽文的去那
想要来找我玩的可以扩列:1419585218

【jojo原女】【千镜的杜王町灵异事件簿】

   【说好的只当口嗨选手我为啥又开坑了】

    【主嫖乔家大院和荒木庄,jo家小伙伴们】

     【↑你说全嫖不就得了】

      【头一次写jo乙女,ooc预警,cue我可以,但别cue我家女儿QAQ】


我叫千镜,以下在这本日记簿里写下的一切,都是我个人亲身经历所发生的事情,你要是相信,你就仔细听下去,要是不相信,请不要把你手里的这本本子丢了,或许以后还可以扩写一下经历当做恐怖小说拿出去赚钱卖。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我是那种可以看得到阴魂鬼怪的阴阳眼体质。

  咋样,听着很玄幻是不是?那么我就给你讲一个更玄幻的,乍一听你可能是在觉得我像是在讲一个现代玄幻故事的开头,但其实并不是

  我的眼睛可以真真切切的看到世间一切普通人所无法看到的事物,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即便我不想,他们也依旧存在于我的生活中,挥之不去,我不得不与他们共存。

  有关于我的一切都要从我的家族,以及从我出生不久后开始说起。

  我的家族算是那种世世代代都是降妖除魔保护人类的“降魔师”家族,每一代降生下来的子女都拥有着他们自身的特殊能力以及责任,这种“保护苍生”的责任,几乎是在他们出生的那一刻就已经被定下来了,没有任何选择的权利。

  可是我妈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异类”

  妈妈告诉我,在我出生不久后,算命先生和她说了一些话

  “这个女娃子拥有很特殊的阴阳眼的能力……可以看到一些常人所看不到的阴魂游荡之物……但是她八字较弱,阴气甚重,将来容易招惹灾祸……”

  可是家里的爷爷们却不以为然,甚至觉得天生拥有阴阳眼的我,是一个天生做除妖师的好苗子,只要加以锻炼,或许就可以成为优秀的除妖师。

  可是我却另他们失望了

  体质差,跑几步就会累的气喘吁吁的,容易咳嗽,气温一旦变热变冷就会生病……畏寒畏冷,身体上的种种缺陷,都在昭示着我根本撑不住那种高压的训练的事实。

  我无法成为他们心中的驱魔师。

  那个时候,尚且年幼的我躲在门后看着爷爷和妈妈争吵着,他们的嘴里都在说些我无法听懂的话,什么千云阁百年来的责任……谁来保护这座城市的一方安宁之类的话……

  “够了爸爸!!因为这种责任……家里已经牺牲了多少人难道你不知道吗!我的姐姐就是因为那件事情至今变得疯疯癫癫无人问津……难道你也想要镜子也变成那样吗!!”

  好刺耳……好难受……不要再说了……

  “对不起……对不起……是我太没用了……呜呜呜……对不起…嗝………爷爷和妈妈不要吵了……好不好……咳咳咳!”

  我嗓子就像是被一块石头堵住了,自己无法成为家人心目中的龙凤那种无能为力的感觉一直堵在我的心口,越想便哭的越难受,直到咳嗽到意识昏迷了过去,倒在了地上。

   在眼睛闭上的那一刹那,我好像看到了妈妈叫着我的名字跑过来抱住了我……还有爷爷那震惊又心怀愧疚的目光。

  后来的事情,是我在医院醒来后,听妈妈说的。

  妈妈和爷爷家断绝了关系,从此以后,我和妈妈两个人就要搬到美国,和爸爸一起生活了。

  哎对了?我是不是忘记说了,我妈妈是中国人,我的爸爸是美国人,我是拥有中美混血的孩子。

  爸爸是一个植物研究学家,虽然经常出差,但是和我妈妈的关系可是非常的甜蜜的,即便是隔着一个州,他们两个的爱也没有丝毫的减弱,主要还是靠我把的那张嘴嘚啵嘚啵的把我妈妈哄得心花怒放,虽然无法理解那种肉麻的情话,但总得来说,是个很值得羡慕的夫妻关系吧。

  托我爸和我妈的福,我生得也算是比较可爱的那种,不过和我妈妈那种大美人比起来差的远多了,算是扔在普通人里也算是中下水平的那种吧。

  咳咳……不好意思,话题扯远了……那么继续说回我的体质和能力。

  算命先生之前说过我阴气重,除了身体不好外,还容易遭遇灾祸。

  那大概是在我和妈妈搬到美国和爸爸一起住后,我上小学后的事情了。

  在小学四年级的时候我就已经学会自己去上学放学了,毕竟不能总是让妈妈宠着自己。

  就在某一天的夜晚,我出门帮妈妈下楼倒完垃圾后,打算坐电梯重新上楼的时候,电梯的灯忽然闪了几下。

  突然间的光暗明灭令我感到有些不安,于是我就不由自主的往角落里缩,电梯忽然间就在14层楼停住不动,这让我愈发的恐慌。

  因为14层楼在这之前,曾经发生过一名女性坐电梯摔死的事件。

  忽然间,电梯里的灯忽然间灭掉了,陷入了黑暗。

  我开始恐惧了,不停的想要按电梯的上升按钮想要开启,可是却没有任何反应,忽然间,有什么湿湿的液体好像滴落在我的鼻尖上。

  我的嘴唇和身体都开始颤抖,脊背发凉,抬起头向上看的时候,发现那个穿着白衣服沾着鲜红血迹的死去的女孩的阴魂,此刻正瞪大着布满血丝的眼睛瞪着我。

  “啊啊啊啊啊!!!!不要……!!谁来……救救我!!!爸爸……妈妈……!!”

  受到惊吓的我不由得蹲下来抱住了头闭上眼睛,想要逃避这一恐怖的事实,哭泣着大声求救着。

  可是谁都没有回应……尸体发臭的气息越来越近……

  谁来……求求你了……

  “枉死的阴魂也敢出来祸害人间”

  在恍惚中,我似乎听到一个声音,就像是月光下的薄雾一般,又有如指尖弹奏古琴的琴声阵阵。

  我不由得试探得慢慢睁开眼睛,却看到了一幕至今为止都令我难忘的景象。

  一位身着白色襦裙披着飘扬的仙带的女孩子在此刻用一柄长剑刺入了那个阴魂的腹部,那位仙人有着如瀑的黑色长发,阴魂发出了凄厉的惨叫后,便逐渐化为尘埃散去。

  “阴魂……散去吧,此处……已经没有你所留恋的东西了……”

  那个女孩子垂眸轻叹一声,将手里的长剑轻轻一挥,长剑便化为黑白的水墨在指尖散去,随后似乎是注意到了我的存在,这时候的我才注意到,这个女孩子的样貌特征都很像是妈妈曾经给自己所讲过的故事……“画中仙”的形象……

  “姐姐……你是……画里的仙女吗……?”

  “嗯……小姑娘,看样子你终于可以看到我了啊……”

  即便是被面纱遮着,也无法掩盖住她本身的清秀俏丽,卿本佳人画中仙,说得或许就是她吧。

  “百鬼夜行……叫我百鬼即可……”

  这就是我和我的替身“百鬼”相遇的故事……

  我曾经问过她,为什么她的形象明明是那种孤傲高洁的仙人模样,名字却是和妖魔有关。

  “我是你的精神力和愿望的体现”

  百鬼飘浮在空中,用手中的毛笔在空中画了一只小鸟,那只黑白颜色的小鸟吱吱的在空中飞着,最后再由百鬼一收,又重新化为点点墨水回到她的手中。

  “和鬼怪相生相随的你,渴望成为降妖师的你,这些愿望便造就了我……”

  “原来是这样啊……”

  我看着百鬼,若有所思,如果说百鬼真的是我愿望的体现……那么现在的我,到底想要做什么呢……

  什么样才是真正的我呢……

  在思考着这个的时候,不知不觉时光飞逝,我已经16岁了,已经到了上高中的年龄了。

  我凭借着我的成绩考到了一所挺不错的高中,虽然离的自己的家很远,意味着我不得不搬出去自己一个人找房子住。

  但是为了寻找这个问题的答案,我有必要自己一个人出发,去踏出第一步,去找到属于自己的答案。

  于是,我带着我的行李,和一直陪伴着我的百鬼……踏上了前往“杜王町”的渡轮。

 

------------------------\

  to be continued

-------------------------/  

  可公告情报

  “百鬼夜行”替身面板

    速度:B

                  破坏:B

                 射程:C

              精密:A

           持久性:B

           成长性:A

评论(4)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