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柱大人腿上的粉兔子

万年坚定乙女bg党,不吃腐
只要不来我的文下或者私信给我ky的话都好说,要是做了的话直接拉黑:)
乙女向语c对戏狂魔
每天都在爬墙的边缘不停练劈叉
目前在混的圈有:jojo,偷星,鬼灭之刃,十冷,崩3
随时都有可能爬墙然后又回坑镇魂曲循环往复
崩3主推all女舰梦女乙女,偶尔杂食
目前鬼灭主推我妻善逸,善逸鸡叫复读机,我妻善逸这个男人实在是太涩了
头像是我的阿苍妈咪画的,背景的铅球劳斯画的,她们都是俺的卡密妈咪
微博【坂田家的小道士】,想要看被屏蔽文的去那
想要来找我玩的可以扩列:1419585218

【摩尔庄园男神x你】【当工作后的你遇到了没有长大的他】

 



 【瑞琪】
           你笑着抬起手揉了一把他的金毛“哎~没想到那么多年了团长大人还是没长高啊,小小只的好可爱~”
       “别戏弄我了……”他有些不好意思的将你的手拿开,脸上有点红晕“你……变得漂亮很多了呢,已经不是我可以抱起来举高高的小女孩了……”他抬起头,那双蓝色眸子看着你,眼神里带着留恋,还有温柔。
      你楞了一下,随即反应过来,你和他是不一样的……你现在已经是工作的上班族了,你会慢慢长大变得成熟,而他,会一直停留在自己年轻的时候,时间会永远静止在他的身上。
       “我们还能够再见面吗?我还能像现在这样子,短暂的牵着你的手,拥抱你吗……?”他低下头握紧了和你牵着的手,你低头看着他,沉默了一会,然后抱紧他“嗯,我相信,一定会的,你永远都是我的……骑士团团长,瑞琪”

【RK】
           今晚公司要你加班赶工,你有些头痛的坐在电脑前揉了揉有些酸痛的眼睛,然后继续赶着明天的工作资料。
        忽然公司停电暗了下来,电脑也随之关闭,你气愤的忍不住骂了一句“艹,怎么这么倒霉……”你起身打算去看看是不是跳闸了,结果一个磁性的声音响了起来“你长大后虽然样子变漂亮了许多,但是有些地方变得糟糕了啊。”
       你扭过头看去,发现公司的窗户被打开,他懒散的靠坐在窗台上,漂亮的嘴唇微微勾起露出一抹邪气的笑容“很多年不见了,你变了,我没有变,不是吗?小女孩?”
         你楞了一下,看着那熟悉的蝴蝶眼镜,脑内回忆的片段闪过,慢慢开口“你是……RK吗?”
        “嗯,真聪明,真亏你还可以记得我……”他从窗台上下来,走过来,忽然发现他得要稍微抬头才可以看你的时候,他默默后退了几步。
         “像个傀儡一样在这里没日没夜的工作着,根本没有任何的意义吧”他朝你伸出手“要不要和我一起走?一起去看看这个世界别的风景?”
        “我……”说实话,你有些犹豫,你低下头支支吾吾着,他看着你犹豫不决的样子,闭上眼睛“至少今晚和我一起去吧……所以……睡吧……宝贝……”他拿出那个金色的怀表,在你面前慢慢晃动着,渐渐你的困意袭来,再加上工作一整天已经疲劳无比,你睡得很沉。
       他将你给抱起来,低头吻了一下你的额头“我们走吧……” ,将手里的一只银针附带着一张纸射到墙上,然后跳出窗外,消失在了夜色之中
      插在墙上的那一张纸写着“她,我偷走了,她的心,我也一并拿走了。”

【库拉】
           今天你被公司的老板狠狠的骂了一顿,回到家里的时候已经是很累了,心情又不好,你直接倒在床上,包包随手丢在了角落里,你心里闷闷的,走到冰箱打开,拿出一罐啤酒打算来喝,忽然一只手抓住了你“小屁孩不能够喝酒吧。”
       你惊讶的扭过头看过去,只见那个银色头发的男人穿着紫色魔法师袍子的正抓着你的手微微皱眉看着你,那副打扮,很明显就是库拉。
        “我现在不是小孩子了……我是大人了,可以喝酒”你有些闹脾气的把他的手甩开,拉开易拉罐喝了一口酒,他好笑的看着你“明明都是大人了却还是和小孩子一样发脾气,还是没长大不是吗?”你瞥了他一眼,说道“库拉你不也是一样吗?那么多年了也没变老,以前你的脾气不也还是和小孩子一样吗?”
          “即使那样我也比你大,比你成熟多了小丫头。”他掐了一下你的脸,认真的看着你“今天又被你们公司的那个什么老板给骂了?所以才一脸委屈的样子?”    “嗯……”你点了点头,准备再喝一口啤酒,却被他夺了过来“啊喂还给我啊!”你想要抢啤酒过来却被他搂在怀里,你感受到他身上有淡淡的香香的药水味道,顿时愣住了,他拿起手中的啤酒喝了一口,露出了嫌弃的表情“啧,这玩意这么难喝,你到底是怎么忍受这种味道的”他将啤酒放在桌子上,然后把你抱到了床上,盖好被子“现在好好休息吧,早点睡”说完,他转身准备离开,你拉住了他“等一下……你不陪我吗?”他扭过头看到你露出了有些可怜的眼神后,叹了一口气“真是拿你这个小丫头没办法。”他躺在床上和你躺在一起,把你紧紧抱在怀里,低头亲吻了一下你的额头,低沉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快点睡吧……”     “嗯……”你听着他的声音,安心的闭上了眼睛,陷入了梦乡。
        第二天早上,老板不知道为什么忽然就请假了,据说是昨天晚上被一个像是骰子一样的生物给袭击了。
        


            

评论(9)

热度(618)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